参加认证

专家委员会

EXPERT COMMITTEE

专家委员会成员

智享会邀请多位健康管理领域的资深专家共同组成专家委员会,他们是:企业首席健康官、企业HR 负责人、企业薪酬与福利负责人,以及来自公共卫生机构的专家和学者。

专家委员会将细分为标准起草委员会专家评审委员会。

标准起草委员会

复旦大学健康传播研究所是由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发起,联合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携手药学、新闻传播学、社会学等复旦优势学科,本着强强联手,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学科交叉的理念,合作成立的健康传播研究

卫生部直属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对于本所的成立给予大力支持,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健康传播研究合作基地落于本所。本所为公共卫生、医学和新闻传播学等多个学科的跨学科研究平台,在健康中国战略指引下,以推动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提升公众健康素养为宗旨。

面向国际学术研究前沿,围绕国计民生、国家战略发展过程中的重大健康问题,开展创新性研究,并致力于整合健康传播学科优势,争取政府、社会和媒体资源,促进复旦相关学科的发展和繁荣。

标准起草委员职责

标准起草阶段

回顾历史文献,广泛搜集各方面专家建议,建立CHW健康工作场所认证体系和框架,设定认证问卷以及标准,并且根据专家评审委员会成员的意见对认证体系、问卷和标准进行修订等工作。

认证实施阶段

每年投入时间公平公正地对少数有必要进行现场审核的企业进行现场审核和评估,并和专家评审委员会其他成员或标准起草委员讨论并提出审核意见。如遇到与其有潜在利益冲突的被认证企业时,应主动提出并申请回避,以保证认证过程的中立性和公正性。

专家评审委员会

专家评审委员会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