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认证

认证流程

认证资格

认证企业须在中国大陆注册。

2年内未发生重大健康安全事故或广泛传播的涉及参加认证企业员工健康安全负面新闻。

认证流程

单次认证有效期为 2 年,即获得认证后的次年及第三年。除种子企业认证或另有通知,问卷填写和认证资料提交截止日为当年的 8 月 31日。若想保有认证健康工作场所的荣誉,企业需在第三年参与CHW健康工作场所的再认证。

若企业在认证有效期之内申请升级认证并成功的,升级认证后的有效期将不会被延长,仍为原认证有效期。

若企业在认证有效期内发生重大健康安全事故或有广泛传播的涉及参加认证企业员工健康安全负面新闻,则丧失认证资格。

举例说明

A 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递交了CHW健康工作场所问卷和相关材料,并在当年通过了认证,被授予“CHW健康工作场所"证书,则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A公司均保有认证“CHW健康工作场所”荣誉。若 A 公司在认证有效期结束后,继续保有认证“CHW健康工作场所”的资格,则需在2020年8月31日前递交CHW健康工作场所的再认证材料,满足所有标准并通过认证。

参与认证

STEP
  • 1

    签署认证协议

  • 2

    预评估

  • 3

    填写认证问卷和提交认证资料

  • 4

    企业实地评估(有必要时)

  • 5

    获得认证

  • 6

    根据认证评分,授予黄金/钻石认证证书

流程说明

参与认证的企业需完整真实地填写健康场所认证相关表格并提交相关支持文件和证明材料。

如有需要,专家委员会成员将亲临企业现场,实地考察所填写信息和递交材料内容的真实性。

通过专家委员会成员的审核后,通过认证的的企业将按照实际认证所得分数,将被授予认证“CHW健康工作场所”黄金标准企业、钻石标准企业的证书。

参加认证

Attend certification

立刻申请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探索更多